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气

-----正文-----

慕强·ABO 74·生气

这座星球离启明星太远,不存在昼夜更替的现象。再加上在卧室书桌前沉下心自习时,我不怎么留意外界的信息,所以我完全没有意识到时间正在飞速流逝。

直到被忽然塞了块酥嫩多汁的羊排,我才终于将视线从学习资料上恋恋不舍地移开,带着点探询的意味望向表情不大好看的秦映南:“唔?”

这人将贴着我名字的通讯器放进我怀里,然后用银质餐刀叉起第二块喂给我,声音格外冰冷:“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身边除了习题册,还需要点别的什么来陪着?”

……别的?

我将羊排囫囵吞下,皱着眉跟秦映南对视,茫然得很:“可以给些提示吗?”

秦映南沉着脸把我按到桌边,居高临下投来的视线里蕴着极为强烈的压迫感:“不能。”

除了习题册还需要什么?

我苦思冥想,脑海中突然灵光一现。

原来是这样!

而一旦想通了关窍,就不免觉得先前的自己简直蠢得没眼看。我眼神变得有些躲闪,咬住下唇犹豫着没吭声。

他察觉到我情绪的变化,语气稍微缓和了些:“说出来。”

我清楚自己完全不该犯这种错,说话时音量压得很低:“还需要……教辅书和模拟卷。”

长达半分钟的沉默后,对方面无表情地收回手摔门走了,留下我一脸茫然地捧着通讯器坐在原处。

怎、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