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慕强·ABO 75·不

秦映南没回答我。

这人面无表情地站在原处,一言不发地用那双比黑夜更为深邃冷寂的眼眸盯着我看,瞳孔深处蕴着晦涩不明的情绪。

换个人被他这么凝视,多半要被看得后脑发麻。但我完全不觉得紧张,反倒觉得秦映南这副故作冷淡漠然、实则在心里自个儿生着闷气的模样有点……

微妙的反差萌。

毕竟那只从语音中衍生出的光团子已经彻彻底底地出卖了他。

光团子是研究所开发的娱乐向功能,目前正在小范围灰度测试,正式名称太过拗口我记不得。鉴于测试期间可能会出现程序异常,再加上膨胀得比人还高大的情况闻所未闻,也难怪秦映南会掏出枪。

但光团子是他发送语音时内心情绪的具象化,又怎么可能会伤害我?

我抚摸着光团子手感极佳的柔软肚皮,没忍住轻轻弹了下。

光团子委屈地吱了声,暖黄光点组成的两只小短手晃动着抱紧我的小臂,然后小心翼翼地把肚皮主动往我手上蹭,似乎是在用这种方式恳请我别对它恶作剧。

我微微一怔,心都快化了。

从小父亲就不允许我饲养任何宠物,现在乍一遇到会撒娇的小家伙,哪怕我知晓其本质只是一串代码,并且再过不久便会消散,手上的力道也不禁温柔下来。

秦映南黑着脸看我,又眼神锐利地瞪了好一会儿光团子。沉默半晌后,这人神色不太自然地垂下眼,喉结微动,毫无起伏地回了个“嗯”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