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进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错

-----正文-----

慕强·ABO 79·进错

夏休期间,首都星的天会黑得晚些。

已经是晚上九十点钟,透过舷窗所望见的这座城市依然笼罩在启明星的光芒里,生机勃勃,热闹非凡。

百米高的中央飞行区内,无数条经系统实时计算得出的半透明航道如蛛网般交错,循着指令辐射向四面八方。载着来往行人的交通工具穿梭其中,往天鹅绒蓝的苍穹上涂抹出一道又一道烟白色的航迹云。

我收回视线,操纵带有军用标识的飞行器俯冲而下掠过眼前这幅现世安稳的画卷,转而驶向掩映在重重叠叠苍翠之间的府邸。

距离接近到一定程度后,冰冷的准星准确无误地锁定在了我的眉心处。

经虹膜识别,枪口重新垂了下去。

我冲大门口的机器人守卫点头致意,随后将悬停高度设置为零,面无表情地扶着舱门走下飞行器。

穿过庭院的小路并不漫长。

仲夏夜燥热的空气也被身边的树木净化过,变得湿润而清新。我却不仅走出了一身汗,浑身上下也克制不住地微微发颤,称得上步履维艰。

……秦映南就是个王八蛋!

我深吸一口气稳住步伐,装作若无其事地推开通往室内的大门。

大厅空空荡荡,连道人影都没见着。

“没人。”我压低声音汇报,“我打算今晚找父亲聊聊。在此之前……我能不能先回自己房间把那些破东西弄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