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维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维护

-----正文-----

慕强·ABO 80·维护

装得还挺像。

要不是进来前还敲了门,我几乎都要相信这小混蛋了。

“没事。”我将外套披回身上,瞥了容貌精致到不似活人的少年一眼。

然后我撑着柔软的床垫起身,目不斜视地越过Adam往外走。碍事的乳夹已经摘下来,该去找父亲聊聊养子跟钥匙的事了。

被我冷落的那崽子踩着小碎步啪嗒啪嗒地跟在我后头上楼梯,语气委委屈屈,像是下一秒就会难过地哭出来:“叶旭……你今晚对我好冷漠,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嫌他烦,没搭理表情管理越来越拟人化的对方。结果Adam坚持不懈地絮叨好几回我始乱终弃后,秦映南居然也来凑热闹,在耳麦里冷冷质问我以前到底是怎么跟“那串代码”相处的。

这俩添乱的混蛋我一个都没理睬。

我黑着脸走上顶楼,抬手轻叩紧闭着的书房门。

没有回应。

我皱起眉又叩了几次,扭过头看向Adam:“父亲他去哪儿了?”

“没有检索到调用飞行器的外出记录。”少年歪了下脑袋,银白色的眼瞳剔透而干净,“应该还在书房里,叶旭,我们不如进去看看?”

我推门进去转了一圈,发现长桌上待审阅的文件翻开着,批注的墨水也未干,偏偏人没了踪迹。

手头东西处理到一半就离开了?

这不像是视工作为第一要务,并且极度完美主义的那人能做出来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