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忒修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忒修斯

-----正文-----

慕强·ABO 81·忒修斯

深夜跟一个似乎不怎么熟的人相顾无言地待在屋子里着实有些尴尬,尤其是对方还一直别有深意地盯着我看。

周遭太过安静,我有点担心秦映南开口会让对方听见,所以叩击桌面发了串摩斯密码就关了耳麦的连接,打算回卧室再开启。

正想走为上策,那人忽然扬起长睫,抢在我前头轻飘飘地开口:“视频时就想问了,你脖子上的红痕是怎么回事?”

……!

“可能是过敏。”我心里一跳,尽可能冷静地编了个理由,垂在身侧的右手情不自禁地抬起,掌心掩饰性地盖住似乎正在微微发热的颈侧,“过段时间就自己消下去了。”

我记得自己出门前用药膏遮掩掉了所有看得见的吻痕来着,但不敢确保没有遗漏。毕竟秦映南那王八蛋在床上的恶劣行径简直罄竹难书。

越想越觉得应该让他睡一个月地板。

眼前这人挑了下眉,左手倏地攥住我从衣袖里漏出的那截手腕。

行动迅捷如豹,握力也大得可怕。

“抱歉,说错了。”他语气略显轻佻,眼里笑容不减,“我其实是想问你手腕上的痕迹是哪儿来的?为什么看着像是被捆绑过?”

我不可能如实相告说这是被秦映南弄出来的,一边硬着头皮继续坚称是过敏,一边皱着眉去掰对方的手。

见我不高兴被桎梏,他满脸无所谓地松开手,嘴角挂着的笑容依旧欠揍:“既然是过敏就算了,但如果是被欺负了……记得告诉哥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