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非法入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非法入侵

-----正文-----

慕强·ABO 82·非法入侵

我鲜少见到秦映南动手。

或者更准确点,从认识到现在,我其实只见他当着我面扣下过一次扳机。

果决狠辣,一枪爆头。

而其余时间,这人在我面前都是以比较平和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平和得让我渐渐开始觉得他骨子里也许不是个极度危险的暴力分子。

……

这错觉持续到了今晚。

没有正当且紧急的理由,我父亲不会轻易给出登门拜访的许可证。于是这人用粒子刀切断了整块区域的能源供给线路,趁着备用能源开启前的几秒空白期径直越过安保防线进了别墅内部。

对此,秦映南在耳麦里给我的解释是“不想给叶元帅留下不好的印象”。

虽然我也不知道一个听见Adam朝我撒娇,就丧心病狂到直接扛着便携式量子炮轰开了我卧室墙壁的人到底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那个自称今晚要低调行事的人神色冷然地环顾一圈,黑得发亮的皮质作战军靴重重踏过满地残骸,留下死神降临时的印记。

然后他将肩头冒着滋滋白烟的量子炮丢到脚边,冰冷刺骨的视线投向始终赖在我床上不走的银发少年,眯着眼言简意赅道:“滚。”

Adam抱紧怀里的童话书,湿润的眼眸含着泪光怯怯地望向我:“叶、叶旭……这是流窜在星际的恐怖分子吗……”

其实我也有同感。

但我不可能帮着外人说秦映南那王八蛋的坏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