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预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预告

-----正文-----

慕强·ABO 85·预告

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

煦煦暖阳照在身上,将骨子里的懒意勾了出来,让人只想继续蜷着不动。

我动作迟缓地把脑袋从蓬松柔软的被子里探出去,略带点迷茫地打量跟之前稍有不同却又莫名熟悉的卧室。

修补好的墙壁变了色调,家具摆放的位置也有些出入。

等等……为什么屋里还站着个人?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这是我的卧室,只是借你休息会儿。”浑身弥漫着伏特加气味的那人将手中端着的冰水一饮而尽,懒懒散散地站在离我数米远的地方补充道,“被套全都换过,是新的。”

我翻身下床,用并不信任的眼神看向对方:“为什么我会在这?秦映南呢?”

他脸上的笑容淡了些:“是父亲让我照看你。至于那位督查组组长……正在书房跟父亲谈话。昨晚闹出的动静太大,Adam被破坏的一些核心数据难以修复,得在高层会议召开前给出个交代。”

“数据被破坏了?”我不太确定秦映南把收尾工作做得怎么样,谨慎地没给出太多信息,而是用提问的方式来以退为进,“昨晚发生了什么?”

“黑客攻击了研究所里储存的主代码。”他无所谓地摊手,“理应没人能攻破Adam的防火墙。但由于绝大多数的运算资源被它擅自挪到了仿真体里回护不及,值守的研究员又被迷晕没做出防备,所以袭击者得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