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事

-----正文-----

慕强·ABO 86·小事

这段话来得莫名。

而且实在过于一本正经,完全不像是从我哥那混账家伙嘴里说出来的。再加上鼻尖越来越浓郁辛辣的那股酒味……

很不对劲。

我改了主意没离开卧室,而是皱着眉大步走向床铺,挺直背脊站定在那人面前:“你是不是有点问题?”

我发誓说这话单纯是出于关心。

但当对方啧了声睁开眼眸,极具穿透力的视线落到我身上反复打量时,我才意识到自己说的内容似乎有些歧义。

“抱歉,我是想问……”我不无懊恼地拍了下自己的脑袋,“你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这人意味不明地勾起嘴角,十分坦率地回答:“易感期。”

居然是这种相当私密的原因。

我微微一愣,一时不知该怎么接话。

“既然你都知道了……“他倒是没跟我一样觉得尴尬,语气相当慵懒,“那不如帮我叫个Beta,或者信息素比较清爽的Alpha上门服务一下?”

……

关心这种家伙真是浪费感情!

之前跟Beta搞,现在荤素不忌到都要对Alpha下手了吗?

我黑了脸,青柠味的信息素差点按捺不住爆发出来:“易感期需要的是Omega的信息素,其他性别又无法安抚你。而且,你能不能别总用下半身思考!?”

那人掀起眼皮看我,长睫掩着的眸子沉得让我心里一跳:“我如果真用下半身思考,你可没法好端端地站在这儿质问我。明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