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谓重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谓重要

-----正文-----

慕强·ABO 88·所谓重要

我在卧室里耽搁的时间太久。

等来到虚掩着的书房门口,里面已经连个人影都没。还是弯下腰问了问在我脚边打转的迷你机器人,才知道颇有闲情逸致的那俩居然转移阵地去了空中花园。

那地方常年封闭,鲜少开放。

依我父亲的说法是因为里头栽着的古地球植物都极为名贵珍稀,而我哥跟我既不懂欣赏又不了解花的习性,避免暴殄天物,还是少踏足为妙。

我哥把父亲的话总结了一下,提炼出的核心思想就是我俩不如植物重要。

虽然后来他看我情绪过于低落,把“我俩”的表述修改为他一人,但年幼的我仍把这事记了很久,并拒绝帮他代写作业。

其实我哥说的应该是对的。

只是我不愿把内心的难过表现出来,所以换了种幼稚的方式迁怒到他身上。

……

我打消了等秦映南和父亲主动下来的念头,转而用力握住藤蔓缠绕而成的扶手,沉默着挺直脊背拾级而上。

每走一步,似乎就能离过去那个怯弱的自己远一点。

*

本以为他俩聊完正事会换点轻松的话题,然而越接近花园中央,就越觉得气氛不太对劲。山雨欲来的压抑感盘亘心头,像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我皱眉,借着高大繁茂的琴叶榕遮掩身形,不解地望向对峙着的那两人。

他俩的表情都不怎么好看,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超过了半米,显出相当的疏离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