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叠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叠加

-----正文-----

慕强·ABO 92·叠加

问完这话,我两手撑在秦映南胸膛上,继续不太熟练地逗弄腿间的火热性器。

“……不够标准。”这人难以忍耐般皱了下眉,额角的汗一颗颗滚落,骨节分明的五指则沿着我的腰线急切地来回抚摸,手心温度快要将我的理智烫化,“这里……要再沉下来几公分。”

他忽然将大拇指按在我‌‎‍穴‌‍‎‌‍口‍‎‌‍‎敏感的褶皱上,用力抵着软肉刮了一圈。

细细密密的快感让我微颤起来,原本张开着撑在对方胸膛上的手指也情不自禁地蜷紧,在他军服上抓出好几道皱褶:“秦映南你给我好好说话,少动手动脚……否则我就不自己动了!”

这人立刻收回手,涌动着暗焰的黑眸直勾勾地盯着我:“那我不动,你动。”

嗯,这才像话。

我对秦映南的识相很满意。

作为奖励,我低下头握住尺寸骇人的肉刃对准地方,摆着腰一点一点磨蹭,就是不让他进去:“Adam是不是……为伊里斯计划而研发出来的?”

如果是先有Adam再想出永生计划,岂不是只用几十年就完成了思维和身体的结合,怎么想都太过不可思议。

“你说的没错。”随着我摆腰的幅度变大,秦映南的呼吸也愈发急促,一贯沉静淡漠的声线沙哑异常,“为了让人类能在虚拟世界中永生,这计划已经在暗中筹备了几个世纪。”

果然是这样,Adam的诞生就是为了推进军部的秘密计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