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清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理

-----正文-----

慕强·ABO 96·清理

虽然我已经确定自己喜欢秦映南,也想跟他继续深入发展。但在我看来,好好谈恋爱之前必须把可能影响联邦利益的谜团先调查清楚——

比如为什么当年伊甸园会被帝国奇袭成功、信息素衰竭这个病症是如何出现并传播的、Iris计划与Adam如果失控又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这一颗颗都是定时炸弹。

“不做了。”我坚定地拒绝又扑上来想求欢的那王八蛋,语气十分严肃,“还有好多谜团没解决。明天一早我要去研究所看看Adam的代码受损情况,得保留体力。”

秦映南黑了脸:“没什么好看的,受损情况我让解凡给你拉个日志就行。”

果然是那位全栈工程师执行的攻击。

我拨开他环住我腰部的手,头也不回地下床走向浴室:“反正今晚不做。教官你敢来硬的,我就不跟你领证。”

狠话很有效。

直到我把门关上,对方也没跟往常一样死命赖上来。

只是独自做清理工作的我颇有些郁闷地发现那混蛋射得太深,我自己怎么都够不着最里面,而张开腿等那些东西自己流出来又太过缓慢。

……所以还得求他帮个忙。

我往腰上围了条浴巾回到卧室,看到被液体弄脏的床单被套已经换了新的,撕坏后丢在地上的衣服也被收拾进衣篓里,整间卧室重归干净清爽。

而默不作声处理完这些的那名Alpha正面无表情地坐在桌前处理文件,听见我开关浴室门的响动也依旧一声不吭,摆明在生闷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