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次重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次重塑

-----正文-----

慕强·ABO 98·第一次重塑

难以辨明具体含义的数据流瀑布般倾泻而下,将容器外壁渲染成浑浊不堪的蓝黑色。

我困惑地皱了下眉,心底隐隐有些不安:“那是什么?”

“就像人类大脑有不同的功能区域划分,不同的代码块也都具备特定的意义。”秦映南伸手搭上我的肩,领着我踏入带有单向隔音功能的监控室,“现在你所看到的代码块……是那个AI自行衍生出的内容,储存着所谓的性格与情感。而研究员目前试图攻克的难题,是在不触发AI防火墙的前提下引导它重新建立人格。”

……不触发防火墙?引导?

这几个关键词让我眉心一跳:“研究所直到现在都没有研制出第三代钥匙?也没有恢复对Adam的完全控制权?”

秦映南沉默了一瞬,缓缓点了下头:“如果那晚我没趁着它主意识被限制在仿真体的时点发起攻击,可能连‘引导权’都很难夺取。为了永生,军部高层过于纵容这串代码,已经让它长成了很难对付的存在。”

军部高层……

“不用那么委婉,直接说是我父亲领的头就行。”我叹了口气,望进对方深邃的眼眸,“但教官你破坏了Iris计划的进度,会不会招致报复?”

“没人敢报复到督查组头上。而且叶元帅配合我伪装成了意外,在高层会议上糊弄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