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身体记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记忆

-----正文-----

慕强·ABO 104·身体记忆

电子仪器的滴滴声。

规律平稳,有种催眠的效力。

然后……

我听到了微弱的心跳声。

越来越清晰有力。

扑通、扑通、扑通……

从胸膛里传出。

来自头顶的光非常刺眼,明晃晃的,照得我不能完全睁开眼,只隐约看见好像有很多陌生人围在我的身边……

他们似乎在争论什么。

反正很吵。

我想让他们到离我远一点的地方讨论,嗓子却哑得完全发不出声。

……很难受。

而且随着知觉慢慢归位,我发现自己不止是嗓子不舒服,其实浑身上下哪儿都疼得厉害,尤其是头部。

放空状态还好些。

一旦想要沉下心来认真思考些什么,只剩一堆碎片化记忆的脑袋里立刻嗡嗡作响,连带着心口也一阵阵地绞痛。

……那就先不想了。

我特别疲惫,又被吵得头疼,没多久就昏睡了过去。这一觉不知睡了多久,再次醒来已经是夜里,整个世界清静了不少。头顶刺眼的灯熄了,只有床对面一盏暖‎‎‍‌‌黄‌‎色‍‌‎的壁灯还亮着。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对自己的姓名身份和入院原因全都一无所知的我惊疑不定地打量了一圈陌生的病房,然后开始试着活动麻木到失去知觉的手指,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寻回对身体的控制权。

我隐约记得有人在等我回家。

所以动作要快点……

最好再快点。

我不想让对方等太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