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直”

-----正文-----

慕强·ABO 106·“正直”

等屋子里只剩下我跟他,这人两指捏起我的下巴,深邃冷沉的眸子若有所思地盯着我:“现在没有外人了。”

这话是在暗示吗?

我脑中闪过一堆少儿不宜的画面,说话时紧张地差点咬到舌头:“所、所以?”

“所以……”他缓缓垂下长而黑的睫毛,视线极为锐利,如刀子般割开旖旎迷乱的氛围,“宝贝,你现在开始应该管我叫什么?”

这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

没人的时候难道还有特殊称谓?过去的我跟他这么有情调?

我尴尬地咽了咽口水,在对视中败下阵来:“秦……呃……秦组长……”

那名治疗师是这么称呼他的,所以我这么说……应该也没大问题?

然而这人对我的反应似乎早有预料。

在我道出那几个字时,他难掩失望地摇摇头,然后松开手,作势要起身离开处于易感期的我——

我被忽然抽离的信息素弄得相当委屈,不假思索地死死拽住了他的衣袖。

“抱歉,我确实不记得你是谁了。”我心知失忆这事已被发现,试图争取一下坦白从宽,“但你……是怎么发现的?”

“态度不对。”他看了眼我抓着他衣服的手,语气冷冷淡淡,“一直是你主动追的我,第一次上床也是你发出的邀请。为了让我抱你,还预先用了软化生殖腔的药。所以怎么可能在我替你摘电极片时喊我流氓?我只是太过担心你的身体状况,才没在做完检查前细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