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视

-----正文-----

慕强·ABO 107·重视

我发现自己确实喜欢被他抚摸,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其实也喜欢和他接吻,喜欢和他做更进一步的事?

那以前的我……

到底是怎么跟他做的呢?

他真的会用力插入我的生殖腔,把发育未完全的那里硬生生撞开并在成结的同时咬住我的后颈打下标记吗?

……应该很疼。

但如果自始至终都是我主动求欢,说明我不仅不抗拒被这么对待,甚至还能从中获得快感?

怎么可能!我可是S级的Alpha。

我一边咬着下唇探索自己的敏感点,一边抱着那人的衣服继续进行这场暧昧又荒诞的性幻想——

要是他刚才没有绅士地离开,而是动用武力把易感期的我压到身下,事情又会是怎样?

我虽然会很生气,却无力反抗,只能愤怒又绝望地任他施为,难堪地接受被同性插入的屈辱现实。

……当然,也有一定可能在信息素的作用下主动配合对方的操干。

但事后肯定会厌恶耽于‎‌‎情‌‎‌欲‍‎‌‍的自己。

我极为缓慢地往紧致干涩的那里送入一根手指,然后闭上眼,喘息着轻轻抽送起来。

在病床上躺了上百个小时的我虚弱得很,禁不起太大的刺激。

如果不是一醒来就遇上这该死的易感期,我肯定选择接着睡觉以恢复体力,而不是大张着腿不知廉耻地做这种事。

我维持着慢节奏的律动,脑袋在酥酥麻麻的微妙快感中越来越无法思考,大腿根部也被流出来的水打湿了一大片,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微微泛着光,看起来格外淫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