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方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法

-----正文-----

慕强·ABO 109·方法

这话一出口,我身侧那人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起来,脸上半点都没被踹下床的不悦,甚至还有些……高兴?

被踹下床有什么好高兴的?

刚刚磕到脑子了?

我歉疚地给他揉揉后脑勺,带着些许敌意看向对面那两名陌生的Alpha:“我不管你们来这里是想做什么,但我不会允许别人说我恋人的坏话。”

年岁跟我差不多的青年笑了笑,摊开手嗯了声表示知道了。鬓发微白的那位却并不买账,扫过来的眼神简直跟具有强腐蚀性的宇宙射线似的,危险得让人脊背发寒。

他瞪向此刻正小声哼着歌的那人,语气格外冰冷:“联邦婚姻登记所的记录可以被我签署的指令撤销。给你十五秒离开这里,我要和小旭谈谈。”

……居然可以撤销婚姻登记?

到底什么来头。

对特权阶级并无好感的我拧了下眉,不太高兴地目送被压迫的恋人离开。

待房门重新合上,对方压迫感十足的视线移回我身上,以怒其不争的口吻冷声训斥:“你好好反思下自己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简直是胡闹!”

怎么就胡闹了?

我不太服气,却还得耐着性子维持尊老爱幼的原则:“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个小兔崽子是要瞒着我,把自己的命搭进去?!”他冲我扬起手,最后咬着牙狠狠拍在我的病床上,力道大得整张床都摇晃起来,“我已经退了一步,允许你毕业后去竞争实习舰长的位置,如果你表现得足够优秀,未来也会批准你上战场。你倒好,昏了头去接入亚当的源数据?你知不知道这次行动有多凶险?!要不是你哥当年给你加了道防护,你以为自己现在还能好好地像这样故意气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