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慕强·ABO 110·茧

我仰起头看他:“要怎么做?”

我哥伸手按在我脑袋上,把我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交给我来处理就好,你只需要闭目休息。”

这么简单吗?

那……为什么秦组长不帮我?

虽然心存疑虑,但出于对兄长的信任,我最终还是点了下头:“谢谢哥哥。”

这人挑眉:“举手之劳。”

我根据他的要求重新躺回床上,将眼睛缓缓闭了起来。闻着鼻尖清爽微凉的信息素,我在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

等恢复意识,我已经置身于一个从未见过的陌生空间里。

四周白茫茫的,充盈着柔和的光。

我低头打量自己,发现宽大的病号服仍穿在身上,紧贴着肌肤的各类仪器却没了踪迹。

……梦?

我看向脚下涌动着的云雾,谨慎地进行探索。

随着我迈开第一步,蓬松柔软的云雾悄无声息地聚拢过来,在我脚边缓缓变作一个小婴儿的模样。而我每往前走一步,他就会长大一些,同时变得更像一个真正的人。

我看着他从牙牙学语的幼童一点点长成眉目清俊英姿勃发的少年,又目睹对方经受无数挫折磨砺,舔完伤口继续咬牙前行。

哪怕被否定梦想、被剥夺公平、被同伴背叛……与我有着相同容貌的他始终未曾沉沦,脊背愈发挺拔,眼神中流露出的自信果敢也愈发璀璨。

我伸出手,试探着轻轻抱住伤痕累累的“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