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秘密

-----正文-----

慕强·ABO 111·秘密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但一醒来,梦境里的场景就如泡沫般悄无声息地消散了。

什么都没剩下。

忘得彻彻底底一干二净。

我明明想起了过去的所有事情,潜意识里却总觉得自己好像把很珍贵的什么东西弄丢了。

而且……

好像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睁开眼,略有些迷惘地看向守在床边的那名Alpha。作为他戏弄我的回礼,我并不打算把自己恢复记忆的事立刻告诉这混蛋。

对方见我醒了,十分明显地松了口气。

他用手背探了会儿我的额温,然后起身拉开落地窗前的厚重帷幕,让暖融融的光线透进室内:“刚刚发生了什么?我看到你的身体监测指标不太正常,就中断会议赶过来了。”

我伸出大拇指抵住太阳穴揉按几下,觉得脑袋确实有点昏沉:“睡了一觉而已……你到的时候,屋子里有别人吗?”

“没有。”这人神色不悦,“他们怎么可以把你一个人丢在这儿?我还以为至少会陪护几个小时。”

……他们?

今天不是只有父亲探望我吗?

我愣了下,觉得对方指的应该是其它医务人员。于是我摇摇头:“我没什么事,不需要在我身上浪费有限的医疗资源。”

秦映南皱了皱眉,薄唇微启似乎想说什么,却被通讯器的急促声响打断了。

“你先看消息。”我自觉地移开视线,避免自己无意间看到督查组的内部机密,“如果有紧急情况就先去处理,我正好想再睡会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