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帖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帖子

-----正文-----

联邦论坛·灌水区

一楼(匿名):

大家好,我是在某保密组织搬砖的社畜。

人在基地,刚摘定位仪,圈子太小,利益相关(可能会被弄死),所以就先匿了,请勿扒皮。

我们组长身高一米九,相貌英俊,又是战功赫赫血统顶级的Alpha,身边却一个Omega或者Beta都没。

婚姻所里负责对接我们组的那个小伙子愁得每天掉头发,拉皮条……啊不是,撮合有缘人的KPI也还是完成不了。

他每介绍一个,我们组长就冷着张脸拒绝一个,无论介绍来的Omega长得多水灵。

但那天在办公室里,我居然看见我们组长对着自己的通讯器笑了。

不是冷笑嘲笑轻蔑的笑,是tmd真笑!

真笑!

跟铁树开花一样稀有!

我都惊了。

又看到几次后,我冒着被外派荒星的风险偷偷调查了通讯器对面那人的ID,结果发现对方是联邦军校的学生。而且从公民ID倒推年龄,今年才19岁。

性别是保密信息拿不到,我猜应该是个伪装成Beta的Omega,信息素多半也很甜,不然怎么能把我们组长迷得神魂颠倒,三天两头跑去军校当什么教官。

要知道以我们组长的能力,给中级将领开讲座都绰绰有余。

啧,总之老牛吃嫩草。

还是很不要脸。

但既然我们组最老的老男人(着重号)好不容易有脱单的机会,天性善良的我还是有点蠢蠢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