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患有疑难杂症的

-----正文-----

1

第一医院性别诊断科里边儿,一个穿着浅色绒线衫,气质安静乖巧的男人局促不安地坐在医生对面,神色却有些紧张,额前的发都软趴趴的压下。

“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我,我身上的钱真的不够做一次手术……”

医生道:“一般人都在青春期完成性别分化,十四到十八岁,说实话,你这个年纪还没有分化的话估计就是无性别者,这个真挺少见的。”

李程秀不安地捏了两下自己的膝盖,失落道:“那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有倒是有。”

“真的?”

“而且如果你有合适的人选,几乎可以不要什么费用。”

“那是……”

“找到一个信息素顶级的alpha。”

“找到,然后呢?”

“每隔四个小时在你的腺体处咬一下,用激烈的A信息素持续刺激你的腺体。”

李程秀愣了一下,手用力揪紧了膝盖的布料,有点难以启齿:“每天都咬的意思是……”

“哦,你的腺体可能会记住这个A的味道,你的性别分化出来如果是alpha的话……”那医生抽空看了他那瘦巴巴的身材一眼,“如果是Omega,可能很危险,你下半辈子可能没办法跟别的人过日子了。”

李程秀涨红了脸。这……这不是逼人找老公么?

可他真没有多余的钱去做手术。

“我这儿有份杂志上边儿介绍了京城里顶级的alpha,不过大多数都高攀不起。”那医生从抽屉里摸出一本杂志,上边儿画着一个紫黑色卷发的明星,身高腿长,看上去很帅,“虽然可能性不大,但你还是看看有没有稍微喜欢一点儿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