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老公

-----正文-----

95

一大早,窗外就淅淅沥沥下起了雨。

厨房里飘散着皮蛋瘦肉粥的香味,李程秀拿着汤勺在粥液里缓缓搅拌,捞起一点儿吹凉,放在嘴边小心尝了一下。

“好吃么?”

李程秀吓了一跳,转过身,眼睛都亮了几分,“你起来了?”

“嗯……”昨天估计是太高兴,中午连着晚上喝了不少,幸好现在还在年假没什么工作,他说是要睡到中午的,结果还是给臭小子哭醒了,换完了尿布见李程秀已经起来了就懒得再睡了。

邵群眯着眼伸手自然从后边儿搂住他的腰,偏头在他侧脸亲了一下,“给我尝尝。”

李程秀把勺子送到他嘴边,“怎么样?”

邵群含了一口,“……没什么味道。”

李程秀笑笑,“你昨晚喝太多了,再去睡会儿吧,今天不是还要去家里吃饭?”

“你做你的。”邵群抱着他没动,鼻尖在他脖子后边儿不住磨蹭,李程秀一开始也没什么感觉,邵群这样他都习惯了。

直到他用鼻子用力嗅了一下。

几乎是条件反射,李程秀反手捂住了自己的脖子,扭头看着他。

四目相对,百般情绪流转,可能是想到了刚刚重逢的时候,他们都笑了一下。

“你干什么呢?”

“你说你这个味道,要是哪天走丢了,我找都找不到。”

“好好的,我丢什么?”

“你以前不是说丢就丢了。”邵群撇撇嘴,把脑袋搁在他肩上,腰上的手越收越紧,仿佛要把他揉进身体,“老婆你这肚子真软……我再摸一会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