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常。

-----正文-----

00

徐安和在和段明远一起吃饭后就被喂胖了,屁股肉也多了起来,段明远觉得很满意。

01

高考后有一场同学聚会,徐安和不想去,犹豫着向段明远打听他要不要去,段明远不喜欢拐弯抹角的打听,因此没有回答徐安和,直到徐安和抱住他努力撒了好一会儿的娇后才告诉徐安和,不想去就不去。

徐安和立刻回答了不去,接着甜蜜地亲了段明远好几口。

02

他们上了同一所心仪的大学,选了同一个专业。袁浩初后来也没怎么来学校,直接混社会去了。徐安和没等到一个真正的道歉,不过他也不想要。

他只想和段明远永远在一起。

03

大学时他们最常去的地方是学校里的图书馆,虽然徐安和最开始觉得一抬头就可以看见段明远的感觉很好,但后来也因为不能和他说话而有些烦闷。

他和段明远提了这个问题,段明远思考了一会儿后问他要不要每次学习结束后去学校附近的电影院里看电影,徐安和立刻就开心地答应了。

过了很久后徐安和才意识到他和段明远在电影院里也没有说话,不过可以坐在段明远旁边的软椅上挽着他的手臂,牵着他的手这点就让徐安和很满意了。

04

徐安和不喜欢社交,不过每次在大学里有想去的讲座等各种活动都可以找到人陪。

只要好好说,段明远每次都会答应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