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hat?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想逃

-----正文-----

日暮还有点恍恍惚惚的。

他和明起儿只是接了一个吻,黏糊糊的,湿哒哒的吻。一吻结束以后,两个人沉默地望着对方,而明起儿对着他笑了起来,两个人像是心有灵犀一般地又同时笑了起来。

啊,明起儿,真是理想中的自己,热情奔放,似乎他做什么都有人来爱他,原谅他,为他开脱,把错揽到自己身上。日暮甚至有时候在照镜子的时候会想着,如果自己成为明起儿,也一定只是个套了个漂亮皮囊的无趣灵魂,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会想着如果自己能有朝一日投胎成明起儿,那一定会有更不一样的人生。

但是人不能贪心,和他到这里已经足够了。他还不想让这段关系变质。明起儿把木督里介绍给自己,就让木督里成为自己与明起儿之间的桥梁便好了。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但是又有什么关系,明起儿承受过的,他也能够同样承受;明起儿想拉他入地狱,他甚至连怀疑都不用怀疑就可以直接跳进去。他爱伍陶镇的时候,明起儿会在旁边摸摸祝福,为他祈祷。他恨伍陶镇的时候,明起儿会比他更早发现,还会让他找到更棒的方法报复他。明起儿是日暮的保护神,是曾经救赎过自己的人,也是日暮的阿拉斯托耳,绵绵细语在日暮心中种下阴暗种子。

而这个种子种下以后,伍陶镇就会用各种行为和言语往上不停浇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