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番外:池焱的烦恼(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番外:池焱的烦恼(四)

-----正文-----

“你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嗜睡就是因为怀孕了。”

“……”池焱眼睛微微瞪大了望着医生。

医生觉得这人可笑,怀孕了怎么还一点感觉没有,迷迷糊糊的:“怀孕之后信息素会有些许变化的,你难道没有发觉吗?”

“可我是信息素不感症啊!”

这回轮到医生用质疑的目光看着他:“你这不感症该不会是假的吧,去做个检查。”

于是池焱就乖乖去做了个信息素检测。他在十二岁的时候也做过,虽然分化成为了并不特别的β,但因为始终对信息素没有反应,池行涛就带他去了医院做检查。

现在的检测方式和当年没有什么区别。手指上夹着个检测心跳的东西,在一个小房间里坐着,可以看桌子上的书让心跳先平稳一会儿。然后医生会释放一些人工合成的信息素,都是比较刺激的那一类。如果是正常人,在接受到这些信息素之后会出现心跳加速的情况,就可以通过监控心率来判断对信息素的敏感程度。

说实话池焱还挺紧张的,就跟量血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心跳加速一样。目前他只能通过体液交换来感受到信息素,也只有跟戚守麟一个人。明明信息素不感症就已经被判定为难以有孕有育的病症,但他这已经是第三次怀孕的事实也明明白白摆在面前。

大约待了五分钟就结束了检测。排队等着拿结果的时候他无意中听见前面两个Ω在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