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mm先放个番外

小学生文笔

-----正文-----

莫仔自慰被贺狗鸡抓包的小故事

身为beta的莫关山自然没有体会到发情期的滋味,但这是在遇到贺天之前。

那贺鸡巴天自从让他强制发情以后,只要一放出浓郁的信息素莫关山就会浑身颤抖,红晕染满脸庞。

这天,贺天说让莫关山去他家做客,嘴上不乐意的小豹子还是一溜烟跑去了贺天家里。草,老子才不是想他了。莫关山心里为自己辩解道。

“莫仔~~密码是17****,我不在家,你先进去洗个澡,躺在床上等我~~。”

“草草——草!狗鸡巴贺天快滚!”莫关山没有注意到的是,自己的耳朵早就红的不像话。

他打开了门。

—————————————————————————————————————

贺天的家里一如既往的还是简约风,倒是像极了他在学校的模样。Alpha日夜居住的地方,到处都飘散着信息素的冰雪味。莫关山不自主的被勾了魂,深吸了几口气,贪婪的想要更多。

!!!!!猛地,莫关山清醒过来,我他妈在做什么!!像是被抓包的小孩子,他有些不知所措的低着头,红着脸看着脚下褐色的原木地板,脑中又浮现出贺天的脸庞。

像着了魔,莫关山一步一步走向了贺天的卧室。

信息素更加浓郁了,冷冽的冰雪味撩拨着莫关山的后颈,他跑到贺天的床上,紧紧地抱着被子,仿佛贺天就在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