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离谱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赵衍用手指摸着容贞湿润的肉缝,容贞猛吸了一口气,腰身一下子就软了,对于赵衍的抚摸他毫无招架之力,尤其是那总也不满足的阴穴,被摸了几下就吐出淫水。容贞想起上一次被赵衍操尿的事情,小腹一紧,竟然有了一丝尿意。

如此容贞更加不能放任赵衍乱来,眼睛一直往床边孩子身上转,双腿颤抖着,穴口处更是紧得要命。

“求你了……这里不行……”容贞几乎要把自己的嘴唇咬破,脸颊泛起红晕,柔软身子甚是诱人,两团粉白奶子被赵衍揉的不成形状,乳尖还挂着几滴奶水。

“你得问它。”赵衍抓着容贞的手,强硬按在胯下,硬邦邦一根阴茎挺立起来,龟头蹭着容贞的掌心,流出的前液一直流到了容贞的臂弯。容贞悄悄咽着口水,光是手掌感受着赵衍阴茎的形状,他的肉缝就开始发痒。

赵衍按着容贞的手背,容贞这副春情萌动的神态既有些纯情,又带着骚浪。赵衍故意顶着容贞的掌心,问道:“是不是又大又硬,操得你爽死了,现在它又硬了,你就真的不想被操几下?”

容贞听得耳朵充血,无论是什么时候的赵衍说起话来都是一个样子。可若是容贞不回答,赵衍定要追问下去没完没了。赵衍手指插进容贞的骚屄,在软肉里面抠了几下,黏湿淫水带着一股骚味儿。容贞腿根处发起酸来,两条腿都没了力气,只有穴口还一阵阵地收缩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