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柜

-----正文-----

S大研究院最新的几篇论文获得了优秀科研成果奖,詹父作为研究院的名誉院长,抽身回学院给每个小组又分别颁发了学院奖章。

顺便请苏禾所在学术小组的高级研究员,同时也是他的老同学去喝茶。

张教授今天看到他就猜到他是为何而来的了,他坐上詹父的车,先是叹了口气:“老詹啊,苏禾是个好苗子,聪明务实,努力上进,可就是吧……”

詹父瞥了他一眼:“有话就直说,我们之间不需要遮遮掩掩的。”

张教授眉头皱起,又是长叹口气:“就是他交友方面有些问题,同院里人相处得不咸不淡的,但同外面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倒挺亲热,每天都有辆跑车停在校门口等他,据院里人流传,他跟那跑车的主人关系不一般。”

詹父不以为然:“你们院是搞研究的还是搞八卦的,怎么比那些记者还无聊,管起人家交友来了?更何况苏禾是我干儿子,我还不了解吗?他哪里像你说的会结交那些不正经人?”

要说不正经,苏禾恐怕就只认识那一个,就是他那不成器的儿子。

“你别不信我!”张教授忽然指着窗户外边,“你看,又来了,就是停在门口的那辆跑车,你先别出去,在这等会,保管能看到苏禾一会上他的车。”

这跑车有够骚气,但詹父仍然不觉得苏禾会结实这样的朋友,直到苏禾真的出现在了学校门口,真的坐进了那辆车的副驾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