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炎葬

-----正文-----

我俯身咬向那片苍白。

再重一点就会见血的力度,我的唇齿感觉到他微热的血液在脖颈的肌肤之下安静地流淌,仿佛也不在乎被我掠夺去。而他依旧保持着不动的姿态伏在书桌前,展露出毫无防备的睡颜,好像感应到了我的动作,他微微地颤抖了一下,因此我的尖牙又勾住了他细嫩的皮肤一分。

斩杀过无数生命,对杀戮习以为常,对武器的运用自然不在话下。从习得的刀法技巧到融进肌肉的记忆,最后成为侵入我身体的本性,十多年的征战下来,倒也从没用牙做过武器。

怎么忽然冒出这么可笑的一个念头。

不过也不是不可以——

如果我再施加一些力气,会有妖冶的玫瑰从他血管的切口喷溅而出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对,大概就是我上一次最接近死里逃生这个形容的词语的时候。

除我以外全军覆没的惨状。我自然也不认为我的存活是侥幸的,甚至那一天,我见到了无数死与生交错之处,那道微妙的界限。

可我活了下来,靠着自己身为武士的英与勇,靠着面对死亡的时刻让我清醒无比的快乐。

在那之后的黑夜。

我频繁陷入梦魇。

梦里一波又一波的军队朝我一个人扑过来,如暴风一般,起初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我只管像平时做的那样手起刀落便可,可是敌人怎么也杀不完,他们变成了恶鬼的模样,我记不住他们的脸,也没有记住的必要,可能他们本来就是面目模糊的。我身边的尸体一层又一层堆叠起来,形成一座座山丘,而我被围在中间,渐渐地,渐渐地,我呼吸不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