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年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腻腻歪歪流水账

是婚后的人夫师兄,没什么意思的一章。

-----正文-----

大年初一的早晨,你是被甜酒汤圆香醒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见师兄站在桌前,把食盒里的碗一样样端出来放到桌上。碗上面都扣了瓷盘子保温,唯一没扣的那个放在桌子中间,冒出热热的白雾,空气中萦散开清甜酒香。

师兄看了你一眼,温声道:“醒了就起来吧,过会儿就要有人来拜年了。”他忙完这边,擦擦手又去给你取了今日要穿的厚衣裳。

你闭上眼慢吞吞地掖紧了被子,嘴上拖长音“嗯——”这样应着,心里却想着拖一会儿再起。昨晚你可是实打实地守了岁,一直守到连眼皮都打架了才敢睡下的,今日起得晚一点也没什么吧。

见你实在不想起,师兄也没说什么,只是把衣服放在床边又去打了盆热水端过来。

他先把自己没什么温度的手浸水里烫得热乎了,才敢伸到被窝里摸出你的手,用温热的帕子给你擦手。擦完了又把你的手塞回被子里,转移位置,动作熟练地给你擦脸。

你被服侍得舒舒服服,半点都没察觉到洗完脸后他落在你眉心,蜻蜓点水似的一小下。

所以等你被挖出被子套上衣服后还要耍赖说:“师兄不亲亲我就不起来”,他笑着回:“已经亲过了。”的时候,你才惊了一下。本来是软趴趴的被他搂着,听他这样说,你猛地在他怀里坐直身,“什么时候?在梦里吗?梦里的不算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