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他星途坦荡,让他直通云巅。

-----正文-----

“嘶——”

魏无羡扭着腰醒来时时间还早,身后拥着他的蓝忘机还睡着。他忍着腰肢以下传来的酸痛翻过身去端详蓝忘机的睡颜,真好,现在这个人是我的了。

伸出左手去摩挲蓝忘机的五官,魏无羡才发觉自己的无名指上已经被戴上了一枚银戒,大小正合适。想到最晚和蓝忘机在浴室换着姿势做了两次后,回到房间又被按在落地窗上做了一次,最后在床上又被要了一次才做晕了过去,定是那个时候被套牢的。

“蓝湛你这个人怎么还有这么多小心思啊,但我喜欢,嘿嘿。”

魏无羡点着蓝忘机的鼻尖小声呢喃。

“醒了?”

蓝忘机睁眼的同时捉住了那只不安分的手,浅笑着放到自己唇边对上无名指轻轻一吻。

“是我的了。”

略带睡意的低磁声让魏无羡立时就软了身子,“蓝湛,戒指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很早之前,看到觉得很合适就买了。”

蓝忘机低头去亲魏无羡的锁骨,上面还有昨夜留下的鲜艳吻痕。

“尺寸也合适,你还偷偷量过?”

魏无羡被亲的痒痒的不住往后缩,笑着轻推蓝忘机的脑袋。

“和你牵手就知道了。”

蓝忘机索性翻身压住魏无羡,眼神从锁骨流连到两粒软踏踏的红豆。

“看来二哥哥的确肖想我已久,那我可得考虑一下要不要从了你,唔嗯…怎么又咬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