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缘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两人的缘分竟是从很早以前便被编织在一起

-----正文-----

尽管魏无羡带着口罩,但二人惹眼的身影还是引来了很多目光,甚至已经有年轻女孩儿认出了魏无羡开始拿手机拍照。蓝忘机牵着魏无羡火速买完需要的东西,在被包围观赏之前离开了。

“呼,蓝湛,你说我整个脸都遮住了还能被认出来啊,她们是成了精吗。”

魏无羡取下口罩瘫倒在副驾驶座里。

“好看是遮不住的。”

蓝忘机一本正经的夸人技术是越来越好了。

“蓝湛你啊,嘴巴越来越甜了,快给哥哥亲一下。”

魏无羡凑过去在他唇上狠狠嘬了两口,“果然很甜,回家啰——”

“蓝湛,今天的西红柿炒鸡蛋就让我来做吧,你先弄莲藕排骨汤。”

蓝忘机帮魏大厨系好围裙,魏大厨以缺少葡萄糖没有力气为由又黏黏糊糊的抱着人亲了好一会儿才肯放开。明明就在方寸间的厨房,那个眼神却像蜂蜜似的粘着人不放。

将西红柿切成小块,魏无羡边切边吃,“蓝湛蓝湛,这个好甜,你快尝一口。”蓝忘机放下手里洗了一半的藕偏过头去接他手里的西红柿,魏无羡偏要放进自己嘴里再渡给他,蓝忘机实在忍不了擦干手里的水揪着魏无羡好一顿亲,直到把人弄服帖才放手。

“好好弄,不要胡闹,不然今晚都吃不上饭了。”

蓝忘机轻扯魏无羡的脸,闪身到一边继续清洗藕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