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1

-----正文-----

现任傲罗追捕小队队长,黑魔王之战过去八年后仍然火爆在《先知者》头条的救世主、英国巫师界之星———哈利•波特,正昂首阔步地走在国际魔法合作司的长廊上。

他笑容和煦,春风满面,对每一位迎面走来的合作司工作人员都微微颔首;忙着打招呼不小心撞到别人后,不仅体贴地帮忙捡起掉落的文件,还对着完全陌生的巫师同事手握手寒暄了整整三分钟,直把对方惊得楞在原地。

这么说吧,就是丽塔•斯基特突然跳出来要采访他,他都会张开双手表示欢迎;并且摆出姿势邀请对方尽情拍,拍一百张都没问题;还要将明天的《先知者》买一千份送往各地。

戈德里克在上,要不是他傲罗职业生涯中锻炼出的强大克制力在拉扯着他,哈利便要一边旋转一边当场在合作司的穹顶放烟花咒了。

没有迈着欢快的小跳走向国际交流联合会是他最后的理智。

与魔法法律执行司下因为事务的复杂性及保密性而每个部门都有许多单独的办公室不一样,国际魔法合作司下同一个部门只有一间共用的巨大办公室。交流联合会是合作司最大的部门,办公室十分宽敞,几乎媲美飞路大厅;一幅标识着世界巫师联盟位置的巨大地图覆盖在天花板上,四周则围绕着五颜六色的各国巫师联合会徽旗。

现任合作司司长名叫奥维拉•博克斯,是位四十多岁戴着单边眼镜的女巫。哈利走到她高高的办公台前,仰着头微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