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Please Be Nake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The 1975

-----正文-----

每个人在年幼时都有迷恋上比自己年长的人的经历,对于尤金来说,这个人是大他七岁的琥珀。

他永远记得十二岁的那个下午,他在室内的冷气中被冻醒,接着他感到口渴,便趿拉着拖鞋去了客厅。尤金还记得那双拖鞋是琥珀专门为他买的,上面的图案是蜘蛛侠,虽然他那时其实更喜欢超人。

寒冷感在出了房门的五秒钟内消失得无影无踪,尤金给自己倒了大半杯水,脑袋还未从午睡带来的游离感中回神。屋里一个人也没有,尤金抓着还剩两口水的杯子在屋子里晃荡着,他想找到琥珀,让他陪自己继续玩上午玩到一半的游戏。他听到浴室的方向传来了水声,便朝那儿走了过去。

门虚掩着,里面没有开灯。尤金轻轻推开一条缝朝里看去,他看到琥珀背对着他脱下了衬衫,接着是裤子、内裤、袜子。褪去了衣物的他显得比平时更纤瘦了,搭在肩膀上的细软的金发为他增添了一抹柔弱的感觉,他的肌肉紧实地贴在骨骼上,随着他的动作在皮肤下收紧又放松。尤金知道琥珀的力气其实很大,他见过他轻松地扛起一张很重的木制书桌。他的背上有几颗痣,靠近尾椎骨的地方有一块硬币大小的暗红色的斑。

琥珀忽然转过身来了,尤金紧张地往后缩了缩,但他似乎并没有看到他,于是尤金又靠近了门缝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