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镜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失落之城_柒⭐太太的约稿!十分感谢(合掌.jpg

感谢食用~

-----正文-----

任何事情都有代价,即使是逃跑。

克莱恩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阿蒙为何会向他提出这样的要求,难道是想通过这个途径向他注入非凡特性好夺取源堡?这个荒唐的想法在他脑中一闪而过便被窃取了,阿蒙投过来的注视更像是惊诧于他天马行空的脑洞,笑着捏了捏右眼上的单片眼镜温和地说道:如果这样做就能成功的话,你觉得你还能像现在这样跟我说话吗?

古代学者冷不丁地紧了紧身上的外衬,暗暗吐槽这个回答简直就是衣冠禽兽的标准写照。

对他的想法十分感兴趣的时天使当然是笑纳了克莱恩不敬的想法。

明明心头的疑惑都快堆积成山了,可是克莱恩却绝望地发现就算问了,肯定也只能得到阿蒙好整以暇的一句: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克莱恩没好气地在心底翻了个白眼,虽然还是感到十分的别扭,要在神弃之地跟一位天使之王发生关系,克莱恩想就算是作为周明瑞的时候也没有看过这么设定刺激的小黄文,更别提他不过成为克莱恩堪堪两年,就被各种非凡事件追着屁股咬一样往前狂奔,连自慰的时间都没有,现在一上来就是跟一位神话生物,还是男的——这简直就是小破自行车跟飞天火箭之间的差别!

“你确定还要犹豫下去吗?”阿蒙悠哉悠哉地从半空中摸出一个银色的怀表看了看,“需要我提醒一句这个交易的时效性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