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驯服

-----正文-----

Angelic Bitch 92

落日余晖跟晨曦的光芒有些相近。

但真正落到身上时就能辨认出不同,因为前者……毫无温度。

只身一人站着的我低头凝视了会儿掌心里盛的暖橘色的光,然后缓缓掀起眼皮,困惑地打量起这座看起来废弃了多年的老仓库。

外墙斑驳脱落,裸露出来的红砖上还挂了不少蜘蛛网。整幢建筑脏兮兮的,腐朽得不成样子。

我不像尉昊那样有轻微的洁癖,却也不怎么能接受这种环境。

但我还是忍着恶心伸手推开了锈迹斑斑的大门,硬着头皮一步步走进阴暗潮湿的仓库内部。

仓库里堆满了凌乱的建筑材料,全都落了厚厚一层灰。我从不足一人宽的空隙艰难地侧身而过,越走越快。

手上被划出一道又一道鲜血淋漓的口子,我却完全感觉不到疼。

总觉得要是去得晚了,就会……

“砰——”

突然响起的枪声轰碎了周遭的死寂。

我打了个冷颤拔腿拼命往前跑,终于穿过狭窄通道到了另一间灰扑扑的屋子。

然而……已经迟了。

行凶者不知去处,只留下背对着我的受害者。

我不知道对方是尉昊还是聂文洲,只能看到鲜血正一滴一滴顺着他无力垂下的修长手指滴落到地上,在脚边汇聚成一滩血泊。

我想过去救人。

只是刚迈出半步就被一股大力牵制住,反而被带得往回连退了好几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