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4

-----正文-----

Angelic Bitch 94

我小心翼翼地睁开眼,视线同一双乌黑深邃的眼眸对了个正着。

果然是他。

“文洲你怎么来了?”我怔怔地看着眼前的人,脑子乱糟糟的转不太过来,只觉得事情的发展有些超乎想象,“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南城救人吗?而且尉——”

我看到他的脸色,乖乖把话咽了回去。

聂文洲将我抱得更紧了些,沉默片刻后用微凉的鼻尖蹭了下我的脸颊,轻描淡写地放过了我的失言:“我只是不喜欢对你用手段,不代表看不穿阴谋。宝贝,别把你老公想得太蠢,嗯?”

怎么就老公了!

我脸颊烫得要烧起来,错开视线支支吾吾地询问:“那个……青岚怎么样?”

“没有皮肉伤,吓得倒是不轻,算是长个记性。”聂文洲脱下外套给衣着单薄的我披上,语气淡淡的,“这是青岚第二次被绑架。估计接下来再也没胆子甩掉家里安排的保镖了。”

……好像两次都是因为我。

我无比心虚地捏着袖管,乖乖把手伸进他温暖的大衣里:“罗华清呢?”

聂文洲平静地替我系扣子,目光格外漠然:“没有这个人了。”

这是什么意思?

我刚要困惑地再次询问,就被他衬衣下摆的暗红色痕迹吸引了注意力。

再一低头,我发觉这人素来一尘不染的黑皮鞋上也凝固了不少像血渍的东西,仔细打量甚至还能分辨出一道道凌乱的、类似指痕的印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