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8

-----正文-----

98

许子航说的话应了验。

我的确被这几个混蛋操得两腿发软,次日蜷在被子里迷迷糊糊睡了差不多一整天,完全没力气去外面相什么亲。

睡到傍晚时分,被三人轮番照料的我终于养出了点精神。

“还是有一点头疼。”我哼哼唧唧着从被窝里探出脑袋,眼睛湿漉漉地看向此刻守在屋子里的聂文洲,“给我揉揉头……”

英俊到极富侵略性的那人垂着眼不语,看起来像是在想什么事情。

我不喜欢被别人忽视,相当委屈地拽了拽他的衣角,昂起头小声恳求:“聂哥哥,揉一揉。”

聂文洲如梦初醒地嗯了声,旋即将手覆上我被吸肿的乳尖,两指捏着那一点缓慢而细致地揉搓起来:“抱歉。还疼吗?要不要帮你舔舔?”

?!

我并紧双腿,恼羞成怒地推开对方:“臭流氓你给我滚开!”

这人被我推开后还有点茫然,表情无辜得很:“媳妇怎么了?”

我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警惕地瞪着那只骨节分明的大手:“老实交代你之前在思考什么?今天你们几个又为什么一直呆在我家不走——”

卧室门被推开的声响让我停下了问话。

我扭过头,撞进双蕴着春水的浅色眼瞳。

看起来十分无害的那人对我笑了笑,弯下腰将怀里抱着的玛奇朵放到地上。毛团子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然后蹬着小短腿跳上床,撒娇似的不断蹭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