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北爷甜豆快乐生活

-----正文-----

陆小北跟林程一直没有做到最后。

因为北爷舍不得,林程那么软又那么怕疼,纹个身都疼的哆嗦,北爷又没实践过,害怕把他家小甜豆伤着了,他自己难受。

但架不住小程程想,林程确实喜欢陆小北,喜欢得不得了,什么网上学来的乱七八糟的招都试,好几次都把北爷撩扯地差点憋不住火,最后也只是让林程给他用手弄出来。

一来二去林程也真是委屈了,他心里忍不住觉得陆小北当初是看他可怜才答应的他,委委屈屈地找陆小北谈话:“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你是不是看我可怜才答应我……”

北爷当场就气笑了,觉得林程是瞎琢磨还糟践他一片心,等看到林程红着的眼眶,北爷的火却一溜烟就没了,心疼地不知道说什么。

陆小北刚跟林程好上的时候发过誓,他放在心尖尖上的甜豆除了在他床上哭再不能受什么委屈。只得开始哄他家甜豆:“哥就喜欢你,除了你还有谁啊,小程程小甜豆宝贝儿…要是看人可怜就答应人家,北爷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了,北爷就喜欢你只喜欢你。”瞧瞧,北爷什么时候还这么温柔地说过话啊。

林程就是个小傻子,听陆小北一通平常不说甜言蜜语下来,什么委屈难过都抛到一边去了,抱着陆小北就开始撒娇,一边耍赖又一边咯咯笑个不停。

其实林程是有备而来的,他问一个gay圈的朋友要了片来学习,学深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