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台和小窝。

★世界上已经没有我了

-----正文-----

“挺会装啊。”王一博冲着肖战挑了挑眉毛,“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飞海口吗?”

他掏出手机晃了晃,一闪而过的消息界面中清清楚楚的写着:29号就去海口。

肖战抿抿嘴,耳朵有点红,他冲着王一博没什么威慑力的呲牙,“我忘了,不行吗?”

此时两人已经走到后台休息室,王一博忽视硕大的十一号门牌,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跟着进了他战哥的休息室,并咔哒一声落了锁,才玩味的开口,“连男朋友活动都忘,肖老师可真是大忙人啊。”

休息室里只有他们两个,静悄悄的,气氛却很危险,化妆镜周围一整圈的小led灯给肖战的脸颊打上一圈柔和的光晕,王一博就把他按在镜子上,呈一个靠坐的姿态,摇摇欲坠的同他接吻。

嘴唇黏连的声音情色,分离时勾出一条很细的银丝,“想死你了。”

“…….”肖战只是沉默着搂紧他的脊背,又去寻他的嘴唇,终于在追逐到那片温软之后才含糊的回答,“谁不是呢。”

两个人就安静的亲了会,最后肖战气喘吁吁的推开他,“不行……”

“嗯?”对方装听不懂,肖战的拉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他解开,此时王一博的大手已经探了进去,灵活的揉捏他半硬的东西,过了一会就逼着手里那根完全硬了,“你不是很享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