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则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儿时相遇

-----正文-----

“哪儿来的倒霉鬼。”

从墙上摔下来的小祁铮疼得呲牙咧嘴,腿和面上一阵火辣,瞧清了人,露出一点惊喜神态,祁铮黏了上去,人家小公子被他脸上的脏灰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祁铮抹了把脸笑嘻嘻的道:“今日白天桥头见过你。”

精致的花灯映着小公子白皙的脸颊,眼睛里水盈盈的煞是好看,秀眉微蹙:“我不曾见过你。”

祁铮人小鬼大,平日里硬着头皮翻阅四书五经之外还有闲余看花册子,张口胡说八道:“旁人惹我纷纷扰扰,我思慕于你绰绰有余,哥哥我看上你啦!”

小公子忍不住一声笑了出来,花灯照小美人,也越看越有滋味,祁铮咂吧着嘴靠近了一步,小公子倒没再嫌他浑身尘土,见他面上有擦伤,问道:“知府大人家的大门是修在了这墙头?”

祁铮见小公子迈开步子向前走去赶紧跟上:“我是偷跑出来的。”

“你爹不让你出来玩?今日可是个好节日。”小公子走路带风,身上一股暖香飘进祁铮鼻子里,想摸摸那雪白的袖子,又怕染脏了。

见他误会了祁铮解释道:“我爹不是知府,我从京安来,随我爹到江南来办公事。我爹管我严,不让我独自跑出来玩。”

小公子仔细想了想白天那阵仗,又是京安来的,定是不得了的大官,说道:“那你还瞎跑出来。”

外边的确热闹非凡,走到人多的地方,祁铮紧跟着人苦着脸:“热闹嘛,哥哥你都说好节日了,我待屋子里太无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