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则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南山色远

-----正文-----

祁府多了位主人,传言还是个男人。

不过如今好男风已经不稀奇了,外人更多好奇的还是那位男主人究竟何等风姿绰约才能让祁铮许下只取这一人为妻的话,让京安城中深闺待嫁少女的芳心碎了一地。

愈是藏得深愈发有人想要知道,一时间传言四起,最开始从京中一个有名的南风馆传出来,旁人一听开始八卦起来了,原来这男人原来是个小倌,在烟花之地辗转反侧的人。

不过第二日,那家南风馆就关了门,无人知晓楼里所有人去向,终于城中人的口舌歇了下来,大家伙纷纷闭了嘴禁了言。

死那么多人还没有惊动刑部,还能是谁做的?皇帝都能包庇的人,他们这些平民百姓去议论就是找死!

――――――

“啊……轻点……”榻上的美人大张着双腿,被身上人欺负得泪光点点,腰肢被男人握在手中,身下艳红的小嘴被粗大的阳具捅了个结结实实,里面还储着男人大量的精水,一抽出便是汁水飞溅。

“你今日,是吃了什么药。”柳清响眼角染媚,抓着被褥的手愈发的无力,雪白粉嫩的身子全然跟随男人抽插的力度摆动,像依附于男人柔弱美丽的菟丝花。

祁铮身上还带着隐隐约约的煞气,他沉着的眉眼沾染情欲,却看着像地狱的杀神,柳清响又爱又恼这股狠戾和阴鸷。

今日祁铮从朝堂上回来之后心情就不见好,夜色暗下来的时候才回到府中,饭菜都让人热了一遍,祁铮倒是不吃,把他一路从后厅欺负到了床榻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