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今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量一章写完,站定赫海不逆不拆,不会写车所以没有

-----正文-----

xiong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啊……嗨嗨看着都十一点还没消息回复的手机,忍不住嘟囔道。明明是去跟姐姐度个假而已,又不是跑通告,怎么连手机都不看了呀。

盒崽已经玩了三天了,嗨嗨想到,白天还能用工作,用小孩子们填补自己的寂寞,到了晚上,大家都回家了,他却一个人面对冷冰冰的一个家。哦不对,我还要面对两个家呢,皱了下眉头,东嗨想到了个办法,要不今晚去他家开直播吧。而且要偷偷的,只用白墙当背景,让elf们好奇又猜不出来才好玩……想到粉丝们,东嗨总算是开心了点,拿起手机噔噔噔就跑出了门。

虽然粉丝看到的一直是嗨嗨从自己家出门,上楼才到的李盒家里,但其实在看不到的地方,东嗨好几个月前就理所当然地往盒床上加了个枕头了。“这样你都不用重新铺床重新买被子了呀”李虎看着盒盒解释到,甚至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贴心了。行吧,谁让你是团宠大家都护着你让着你呢,李盒认命地叹气,在东嗨睡着后默默祈祷着明早出门千万别让邻居看到,然后还得跟利特哥和manager说一声……

几个月里早就习惯了赫家的床,平时两个人也连体婴一样,这几天因为赫突然不在身边嗨嗨才住回了自己家,一个人上班下班。不适应的感觉这么明显是嗨嗨自己也没想到的,明明入伍那两年也挨过来了呀……想到这里,东嗨突然记起那时候自己因为赫不在买的玩具,虽然随后自己也入伍了并没有真正体会过自己动手的滋味,但那玩具想来是很适合现在用的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