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假如我们zzc去了蜜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脑驾驶

-----正文-----

邓伦也不是第一次来参加这档节目的录制。

在化妆师完成简单妆面后,他驾轻就熟地跟着工作人员来到这期的起始点待机。

没有其他人。邓伦打量一圈,朝工作人员垂了垂眼,“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是么?”

今天节目组给他的服装搭配是节目里难得一见的西装,灰色系。里面搭的白衬干净合身,洁白衣领下也公式化地束好领带,再用身前的一粒钮扣替他掐出一截极细的腰线,定位在干练、禁欲和精致。

合着优越外貌,整个人单是静静立在那儿就已极为抓眼,却又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一股礼貌而疏离的冷淡贵气,抓眼极了。

把他的心都抓住了。张梓晨想。

“我在这儿,这次安排了我们俩一起。”邓伦肩头微沉,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猝不及防地被带着后仰,下一刻就被将近两米的高大身影拢入怀里,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随着用力的拥抱逼近了他。邓伦刚侧过脸就看见一张无辜的卖乖笑脸,登时怔愣着顿了一下。

这是认出自己来了,幸好。张梓晨冲邓伦扬眉一笑,“我都好久没和哥哥见面了。”

张梓晨是从邓伦背后自己找过来的,晃过转弯就看见了窄腰翘臀的高挑身影。只是那身形相较于自己却几乎算得上“娇小”了。邓伦作为艺人需要保持住过于瘦削的身形,偏偏该饱满的地方又肥软得很,浪起来比女人还媚,浅浅喘息时美人面上染着微妙的红。可惜他只品尝过一次,还是活动酒宴后意乱情迷的那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