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母婴培训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培训班

-----正文-----

发生在上学之前:

季琛和李泽承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可以玩。这么长的空闲不做点什么实在是太亏了,两人想过毕业旅行,但是折腾来折腾去的,季琛的身体也不允许。李泽承也不能玩老婆,因为老婆现在很脆弱。

思来想去两人报了个母婴班,用玩具娃娃上课,教新手父母怎么带孩子的那种。

一开始接待的老师还有些惊讶,看两人年纪这么小也不像是为人父母的样子,况且两个男人一起来上课虽然不是没有,但确实很少见。

老师合理地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季琛只好说两人是孩子的舅舅,姐姐有时候没时间带孩子,他们会去帮忙。

有钱不赚是傻子,老师半信半疑地把两人排进了培训班里。

上了几天后,有一天的课程里有教母乳喂养时抱孩子的姿势,一般这种课都是爸爸旁听,妈妈抱着假孩子上手的。两个男人的组合就直接坐在旁边玩手机了。

但这两人明显很不一样。

黑一点的那个男生明明脸涨得绯红,还是把手里的玩具娃娃轻轻抱在怀里摇,他哥则冷着一张脸,把周围好奇的目光全部打回去。

但还是有个没眼力见的年轻爸爸一直死盯着脸红的男生看,嘴里还絮絮叨叨地跟老婆咬耳朵。

这男的看得男生青筋爆起,他忍无可忍地转过脸去,“看什么看!帮我姐姐学的。”

年轻爸爸不好意思看了,手掌举起来过意不去地赔笑后才收回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