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苦你了

-----正文-----

谢俞临产那天两个人已经在医院待产两三天,谢俞状态很好,虽然近十个月身体很沉重,但是在贺朝的耐心陪伴下,谢俞该有的运动量一点也没有偷工减料。

“今天也去小花园溜达溜达。”贺朝看谢俞已经醒了,耐心地扶着谢俞下床去厕所。

“嗯。”谢俞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对于贺朝在自己身体不便时的照顾已经很习惯了,但是在贺朝帮自己解裤子的时候还是不自然地偏过了头。

一切解决好,贺朝扶着谢俞从卫生间出来,阿姨已经来过,换好了新的床单被子,放下了早餐。

两个人吃完饭,贺朝带着谢俞往外面的小花园去溜达,小花园里阳光很好,池塘里的水在微风的吹拂下泛起层层波纹。

贺小鱼就是在这个时候准备来到这个世界的,两个人在花园里散步的时候谢俞感觉肚子有点痛,然后就是一套Omega生产的程序走下来,小坏蛋呱呱坠地。

谢俞没着什么急,所有的事都有贺朝在着急,他就是受了点身体上的累,在最难坚持的时候也有自己alpha的气息一直强大而又坚定地环绕支持着自己,所有的操心事和压力都是贺朝一个人在承担的。

谢俞把孩子生下来就累地睡过去了,过了几个小时才有了睁开眼的力气,是待产的病房,很熟悉,身边也有很熟悉的令人安心的气息。

“辛苦你了。”谢俞睁开眼,贺朝立刻凑了过来,两个声音同时在房间里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