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生,买花吗

-----正文-----

“先生,买一枝花吧,新鲜的白玫瑰,送给您女朋友!”

衣着朴素整洁小女孩抱着一束玫瑰向我冲来,被风吹的的显得有些粗糙的脸上带着点红晕。

我其实并不喜欢花,也没什么慈悲之心,只是突然觉得白玫瑰和他很配。

我从怀中摸出些零钱,投到女孩手里。

我买下了这束玫瑰。

回家的路上周围的人都对我微笑点头致意。

我也笑着回应。

托好皮囊的福,他们都以为我是这条街上最和善的邻居,只是有一些小怪癖。

跟对门的桑齐太太寒暄过后,我露出了一个歉意的微笑,礼貌道别后,转身打家门。

将玫瑰插到花瓶,再把买来的食材简单处理。

鸡蛋敲到晕开黄油的平底锅里激起的香味盈满了小半室。

稍做摆盘,我卸下围裙走到窗边将帘子放下,随即将他从楼下抱上来。

他又轻了许多,我很是心疼。

我抱着他坐在桌旁,爱怜的在他紧闭的眼皮上亲吻。

看着他睡梦中不止的颤抖,我的心都要化了。

多么美妙的造物,我想。

他在我的亲吻下悠悠醒来,颤抖更是剧烈,眼神在四周犹疑,试图从我怀中挣脱出去。

我费力的止住他乱摆的四肢,有点无奈,最终松开了手放他倒在柔软的地毯上。

是太冷了吗,我想,或许是的,毕竟那件裙子对于现在的天气还是有些单薄。

他无力的趴伏在我的脚边,穿着我为他寻来的白裙子,像一只折翼的蝴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