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她们商量好了……

-----正文-----

苏微本来觉得自己来小岛玩的这几天有慕容复雪在会很不安生,谁知道走了个复雪又来了个云璇。

“哈啊,没有了,别弄了,呜,太紧了……”一大早醒来云璇就压着苏微要,苏微觉得自己被掏空了,下面一滴不剩的那种。

云璇弄了好大一会儿苏微的水还是很少,慢慢的抽了出来,太折腾她了么,云璇想到,看着身下人夹紧了双腿,女孩裸着躺在那里,实在是诱人。

她俯下身贴了上去,胸部和她相磨,不得不说,女孩子软乎乎的,乳房压在一起的形状又欲又美好,两人都很白,云璇的胸更大一点,欺负着她似的上下晃动,苏微又是一阵难耐地呻吟,云璇觉得自己忍不了。

她一条腿插入她的腿缝,实实的坐在她的左腿上,她直起身,阴部和苏微的腿相触,惹的人一阵荡漾,云璇掰开下身,花蒂贴着她光滑的大腿,上上下下的玩弄起来,苏微觉得腿上越来越滑腻,知道这是云璇的爱液,不由得羞恼的咬起唇来。

等云璇尽了兴,抱着苏微去洗全身,浴室里两人都是一丝不挂,云璇帮她洗了个干净,全身上下,哪一个角落都没放过,苏微已经不想跟她计较了,刚开荤的女生的欲望也是很强啊,她默默想到。

不过总归还是要出去走走的,云璇领着她在沙滩上散步,苏微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沙滩上的女同学们看自己的眼光怪怪的?双眼冒着亮光,等自己回视的时候又做贼似的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