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叶舟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骆大爷和费总……

-----正文-----

废物点心费事儿,这两天生病了,骆闻舟局里事多,根本顾不上照顾他,只好找陶然来照顾两个事精:费事一号费总,费事儿二号骆一锅。骆一锅自从上次因为红酒事件背了口大黑锅,骆一锅被骆大爷罚了一个月的零食小鱼干,从此之后事儿精之间的梁子算是结下了,费渡的名牌衬衫,丝绸短裤…一干事物全部惨死猫爪之下。陶然来的时候骆一锅正在小费总惨白的小脸上堂而皇之的趴着……

拎着骆一锅的陶然问他“费渡,要喝水吗”费事儿本着病号一切从简的原则,微微的点了点头,陶然得了回应拎着骆一锅大步走出了卧室,事精2号无情地被锁在了卫生间里,报复不成反被锁,这波操作可以说是非常抱歉了。骆一锅万万没想到没有了骆大爷,还有个陶警官,喵生难挨,锅锅叹气……

没有了骆一锅捣乱,陶然先给费渡倒了杯水,从餐厅摸出来个骚粉色吸管,给费大爷喂到了嘴边,费渡就着陶然的手,喝了几口水,意识才逐渐清明,似乎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刚刚他的头那么沉,这个念头一闪而过,“陶然,师兄呢。” ”闻舟在局里开会,有些事要他去处理”他走不开,叫我来照顾你,你躺好,我给你做点粥,知道小苏打在哪吗?” “……”“……哎,算了我还是自己找吧”说完陶然去了厨房,不一会儿费渡听到厨房锅碗瓢盆互相碰撞的声音,窸窸窣窣的雨点打在窗上宁静非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