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陷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我好了。

-----正文-----

合成兽无机质的眼睛发出一阵阵镜头变焦时才有的机械声,红芒闪烁了一下。

一直没怎么离开博士温软小穴的那根粗壮触手又动了动,“咕唧”一声从里面拔出来。

博士轻轻“啊”了一下,在触手尖离开肛口时颤巍巍地抬了下屁股,很舍不得似的。

没东西吃的后穴缩成一个指头大小的洞,一吸一缩地挤出些滑溜溜的液体,顺着大腿根,小溪一样蜿蜒流向地面。

合成兽歪了歪身子,伸出一根触手探了探被操得半合不上的穴口,浅粉的肛口被操成深红,在触手不知轻重的揉按下又狠狠缩了缩,挤出更大一泡液体。

“哈……”博士在自己手心中呻吟了一声,膝盖又软了,屁股向下一沉,触手尖又插进水汪汪的后穴里,正卡在一块突起的疙瘩上,进不去了。

“进、进来——”博士小声说。

触手在肠道里扭了扭,引起他一阵轻叫,被一根新的触手塞住了嘴。博士“唔”了一声,顺从地探出舌头和它亲在一起。

这根触手比屁股里操他的那根更软且细,不同于那根的粗壮丑陋,这根粉色的触手表面光滑细嫩,像根细细的小舌头,浸出一层透明的水,博士舔着它,发出啧啧水声,舌尖尝出一股甜味。

正当博士脑袋昏沉地同那根触手纠缠的时候,又有一根触手敲敲攀上博士的腿,像根吐着信子的毒舌,顺着他苍白的大腿盘旋而上,从囊袋上滑了过去,抵在已经插进一根触手的后穴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