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小师弟的记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仙器出世,注定是无比惹人注目的一件事。

我阴差阳错下在外游历得到这方森罗北斗星盘,想着自己不通卜算之

-----正文-----

仙器出世,注定是无比惹人注目的一件事。

我阴差阳错下在外游历得到这方森罗北斗星盘,想着自己不通卜算之道,便打算将其带回宗门回馈培育之恩。

但我因不识人心险恶,轻信小人泄露了行踪,而在护送仙器回宗门的路上被数位大能联手狙击。

有位魔修尊者更是用招魂幡血祭了方圆百里无辜生灵的性命,对我施下追魂之术一路追杀。

匹夫何辜,怀璧其罪。

我身负重伤堪堪逃出生天,临近宗门时终于松下一口气。

此时灵力空虚,无法御剑归宗。我便遮掩面容寻了间客栈休憩,却听坊间传言说——剑宗太上长老爱徒,赤霄真人凌千绝心生贪念,残杀修士抢夺至宝,已身入魔道。

他们将那血流成河的惨烈战斗讲得绘声绘色,颠倒黑白下来倒成了我心术不正,损人利己。

我下意识攥紧手,茶杯化作齑粉。

次日我休整后恢复了些许灵力,欲入宗门时体内被种下的追魂术却忽然散出浓重魔息,竟触发了护山剑阵。

我被剑光击中,坠下悬崖。

那些道貌岸然之徒目光阴鸷而贪婪地看着我,聚集在一起,扬言要剑宗给个说法。

我断定其中必有魔修在捣鬼,然而那追魂之术太过阴狠,此时被催动之下如万千蛊虫噬咬着我体内灵力与血肉,痛得我竟一字都说不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